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在政协咸宁市六届 三次会议建言

 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419

1月9日,政协咸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到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议程。市政协主席梁细林代表政协第六届咸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王芳代表政协第六届咸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市7位政协委员在大会作议政发言。

图片1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黄翠萍在大会建言,她以“点燃少年心灵之灯 照亮健康成长之路”为题,从高度重视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深刻把握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规律,系统化解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出发,提出建议:一要坚持源头预防,完善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格局;二要坚持过程疏导,健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体系;三要坚持绿色浸润,提升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质效。

图片2

会议期间,黄翠萍主委接受了香城都市报记者采访,就今年提交的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方面的提案进行解说,提出建议全社会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  胡敏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  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