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杨玉华一行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看望慰问省委会老领导袁继成教授

 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212

1月25日,在农历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一行,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看望慰问省委会原副主委袁继成教授。

微信图片_20240126163826

杨玉华一行来到袁继成教授家中,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的诚挚慰问亲切询问袁继成同志健康状况,嘱咐家属照顾好袁继成同志,并祝愿他身体安康。杨玉华表示,袁继成同志作为老一辈农工党员和省委会领导,长期以来对农工党事业发展和省委会工作做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很好体现了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统一战线事业的无比忠诚,身体力行诠释了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值得每一位农工党员和机关同志好好学习。杨玉华要求,省委会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经常联系,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陪同慰问,省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参政议政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