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组织党员赴横沟桥开展主题教育暨送医送药义诊

 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199

3月14日,农工党咸宁市委会组织市中医医院支部、市直支部党员赴咸安区横沟桥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陈真、横沟桥镇党委书记王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在横沟桥镇凉亭垴村老屋施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党员们实地参观学习村史馆、红色革命教育馆、古钱币馆、农耕生活记忆馆等乡村文化展览馆。

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结束后,市中医医院支部、市直支部的党员专家们立即前往凉亭垴村老屋施小广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市中医医院支部的张如祥主任、殷春阳主任和市直支部的罗劲院长、王寿和院长等中医专家现场把脉问诊、耐心解答问题,根据实际情况从专业角度提出个性化诊疗和健康养生的建议此次活动共接诊3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药品。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