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参加“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133

2024年3月21日是第23个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是“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为迎接世界睡眠日,宣传睡眠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睡眠障碍患者科学地自我健康管理,摆脱睡眠障碍引起的困扰和并发症,3月20日,由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主办,咸安区疾控中心、咸安区温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321睡眠日”义诊活动在温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党员、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理科二病区主任廖飞文参加义诊活动,现场对社区居民的身体状况进行仔细问诊、检查,认真答疑解惑,并给出具有针对性的诊疗意见。同时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老年认知功能障碍和老年抑郁筛查服务,让社区居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撰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蒋静静

审稿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