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汉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8968

7月24日,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第六届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周宜开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四届十二次中常会议精神;经过充分酝酿,会议选举增补杨少杰、熊承良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增补邓霞飞、杨俊、张传汉、涂文学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增补王艳明、王春红、吕琳、刘清和、吴康兵、李炜巍、李少平、高志农、傅钢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周宜开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活动的重要内容,毫不动摇地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要全面理解“十二五”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紧密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适应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做好自身建设等工作。

会议宣读了给离任的王长德副主委、纪本涛、张原常委的致敬信。省委会副主委吕忠梅、张冬斌、杨占秋、焦红、曾宪初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