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汉召开七届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8748

2014年4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昌圆满召开,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莅临会议并讲话。

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省委会主委吕忠梅同志代表常委会所作的《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报告》,选举增补了严炳洲、邓霞飞两位副主委和毛精华、杨希雄两位常委,圆满完成省委会届中调整任务,并对2014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认为,2013年是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创新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团结全省农工党员,凝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共识,结合“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纪念活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加强调查研究,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业绩,成功举办第二届“同心建支点”论坛,锻造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理论研究彰显宣传工作新亮点,尤其是各市州委员会工作精彩纷呈,全省上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工作卓有成效。

会议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事业的开局之年,是湖北加速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凝聚共识,激发活力,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加强思想建设,发出农工党好声音。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继往开来,为国家的全面深化改革,为加快“五个湖北”建设和开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