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8535

2015年1月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曾宪初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朱书刚、余天武、黄旭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书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十五届三次会议和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党内监督暂行办法》,审议了农工党湖北省监督委员会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计划。

    会上,委员们就监督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共同做好党内监督工作。

    监督委员会主任曾宪初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阐述了民主党派党内监督与中共党内监督的差异,强调现阶段要按照积极稳妥、重在预防的方针扎实开展监督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内监督理论研究,进一步明确监督委员会的性质、职能和定位。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做好廉政问题预防,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监督委员会工作效率,努力开好会,强化委员履职能力培训;发好文,加强监督工作的宣传教育;谈好话,推动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沟通交流,主动履行廉政提醒和诫勉谈话职责;做好处理,对违反党纪的行为根据规定进行严肃核查,依照程序提出党纪处理意见和建议。

曾宪初要求,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内监督的认识,强化监督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党内民主监督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会  宋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