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团风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农工党黄冈市委会  时间: 2015-07-28  浏览次数:8390

         2015年7月22日,农工党团风支部在县政府八楼党派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今年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主委黄卫同志主持,徐为乎、熊福新、李平均等十六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卫主委首先通报今年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工作,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征询各位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工作的建议;其次由老党员徐为乎介绍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农工党员,最后老党员刘育莲同志从农工党的历史道路和优良传统、农工党中央目前主要工作等方面作了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农工民主党的发展历程和长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深化了对参政党的性质、地位、作用和新时期农工党政治纲领的认识,增强了做一名合格农工党员为构建和谐新团风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 

(农工党黄冈市团风县支部   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