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2019-07-22  浏览次数:8193

7月20日下午,农工党孝南支部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0720孝南支部半年总结会_副本

会上,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支部委员杨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上大家发言踊,有的谈入党体会,有的就如何搞好支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在如何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如何激发青年骨干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上,讨论异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有:一是要充分发挥支委“双带作用”,即主委带班子,班子带党员,带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要让党员感到组织的关怀、听到组织的声音,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二是注重提升"五种能力",特别是参政议政能力,增强支部的战斗力;三是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创优考核标准,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争创思想政治坚定、工作机制完善、组织活动规范、履职成效明显、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基层组织,增强支部的影响力。

会后,与会党员个个摩拳擦掌,互相鼓励,他们希望多学习多参与,为支部的创优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农工党孝南支部 李凤英 熊云珍 杨宝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