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优化经营模式 推动产业发展 ——农工党湖北职院支部赴湖北悦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时间: 2019-08-15  浏览次数:8475

8月12日,农工党湖北职院支部来到孝感市双创中心,参观湖北湖北悦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并就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副主委沈易娟、农工党湖北职院支部主委王洪涛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北职院支部调研03_副本

湖北悦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全自动植物种植机及周边产品为主,为广大用户输送健康、环保、便捷、智能的现代室内园艺设施产品。调研中,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仔细询问了公司实际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面临的问题,并针对推动产业发展、做好企业运营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湖北职院支部调研02_副本

沈易娟在调研时就该公司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顺势而为,要和技术领先、市场成熟的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学习运营经验,依托对方的市场环境带动自身发展;二是找准定位,企业在发展之初要找准自己的关键性产品,经营范围不宜太广太全,要把自己的拳头产品做精做强;三是借势发展,公司可加强与农工党的合作,利用在医药卫生教育行业内的党员资源,进行横向课题联合研发,向医院、学校等单位提供符合其工作需要的特制产品,进而引领新的消费文化的形成。(马江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