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支部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10451

    95日下午,农工党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支部在精神科示教室召开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支部主委刘卫斌主持,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副主委周宗斌出席会议,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卫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关于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刘卫斌强调,要深刻认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工作目标,按照市委会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好一支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将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教育、自查自纠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明初心、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

    人生惟有廉洁重,世界须凭气骨撑。农工党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医务人员医德规范》,救死扶伤,廉洁奉公,自觉遵纪守法,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严谨求实,奋发进取,为仙桃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