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宪法》

 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9928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党员的法治意识和政治把握能力,10月17日下午,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在市卫健委1205会议室举办了《宪法》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市妇联副主席操文君为大家作《学习宪法知识 尊重宪法权威》的专题讲解,市委会委员王新祥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魏红艳、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操文君从宪法的历史及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入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系统阐述了中国法治40年来的发展轨迹,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基础与理论渊源,深入解读了其突出特征与精神实质,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三农”法治理论。专题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强,参会人员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王新祥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宪法修改的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理论武装。各支部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真正做到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