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戴杰群副主席带队开展牲猪生产供给及市场价格稳定专题调研

 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7821

11月13日,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带领农业农村委员会、农工党界政协委员开展牲猪生产供给及市场价格稳定专题调研。

11.13牲猪调研_副本

在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等5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牲猪生产、流通及市场猪肉供给、市场价格等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农工党市委会调研组成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互动,对探索科学布局牲猪养殖、保障猪肉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稳定有效措施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1.13牲猪调研03_副本

戴杰群指出,当前牲猪生产供给及市场价格稳定关系着民生。稳定牲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今年猪肉保供稳价工作推到新的高度,稳住居民“菜篮子”,效果也正在逐步显现。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牲猪生产供给和价格稳定工作;二是巩固成果,科学防控,为牲猪生产养殖提供良好环境;三是落实各项政策支持,鼓励牲猪生产加快发展;四是加强市场监测,为保供稳价决策提供参考;五是加强宣传,引导人民群众科学健康消费;六是强化部门配合,切实把联运机制落到实处。(王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