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与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德政园社区义诊活动

 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9222

 1116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仙桃市委员会、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仙桃市德政园社区举办“守初心,佑健康”联合义诊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仙桃市委员会副主委周宗斌、杜伟华,原副主委胡逢祥参加了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共邀请了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外科、糖尿病科、风湿疼痛科、老年病科等多个领域的多名农工党医疗专家,为200名群众进行了相关疾病的诊疗和健康指导。通过现场派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与群众沟通交流等方式,对糖尿病、高血压、胃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早期症状、早期预防等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义诊专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检测幽门螺杆菌,并现场赠送近价值数千元药品。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健康知识,服务基层群众,引导群众建立正确健康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助力。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疑问,讲解防病知识,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