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8967

1115日下午,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委、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主持。

会上,刘玲霞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共特色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刘玲霞强调,农工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2019拟发展新党员情况,部署安排了后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