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桃

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报展开幕式

 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9113

11月22日上午,由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办、仙桃市图书馆承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报展在仙桃市图书馆隆重开幕。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熊战勋、农工党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妮、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主委刘玲霞、中共仙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作刚、十堰日报社党组书记吴可新等十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刘主委在致辞中热烈欢迎领导和来宾,她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展览集结展出建国70年来的老报纸、旧刊物和书籍,通过一张张泛黄留有墨香的报刊书籍见证新中国七十年的巨大变化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必将激励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农工党事业和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尹部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多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进步,以及为仙桃经济和社会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农工党仙桃市委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再出发,不断完善新型政党建设的同时,继续为仙桃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熊主委对仙桃市委会成功举办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仙桃市委会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在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上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