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对2019年新党员集体谈话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7900

为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继续严把新党员入党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考察,严把入口关,吸收了10名高素质年轻有为的同志加入了农工党。

1月11日,市委会2019年新党员集体谈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给新党员集体谈话,在谈话中要求新党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重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新要求。要熟悉农工党党章、党史,以党章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强意识,要增强参政党意识,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增强农工党党员身份意识,以农工党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增强大局意识,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勤工作,本职工作要奋力争优,为宜昌实现“一高双争三决胜”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党派工作要履职,积极参加党派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乐于奉献。要树立良好形象,不管工作还是生活,把树立良好形象作为人生的追求!(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