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宜昌中心医院支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疫情期间医务人员心理疏导活动

 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5519

615日,农工党宜昌市中心医院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点军区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今年的“两会”精神,并结合医务人员疫情期间复杂的工作状况进行心理疏导。

图片2

学习活动由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付高信主委主讲,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内容,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概况特点以及主要精神。党员们领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意义,重点学习了两个决议草案的内容以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给我们农工党员当前的本职工作以及参政议政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习结束后由市委委员胡旭同志主持疫情期间支部医务人员的心理疏导活动,他指出本支部的党员均为一线医务人员,疫情期间,以刘强为代表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最前线的防疫抗疫工作,是中心医院抗疫队伍中的重要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同时医务人员疫情期间承受了被感染、病员的救治以及防疫等各个方面未知的风险,目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医务人员按照“两会”指示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心理调节与放松,劳逸结合,让我们尽快的回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此次活动学习活动内容丰富,让支部党员有了极大的职业获得感荣誉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党派学习活动,作为民主党党员,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中心医院支部 汤和青 黄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