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襄阳

践行“五强”创建 高温送医入基层

 时间: 2020-08-18  浏览次数:4963

8月15日上午,农工党樊城总支在清河西路美满社区(原襄樊市氮肥厂家属院)开展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樊城总支主委李宝华带领医护人员为居民量血压查舌苔把脉问诊察颈椎腰椎、身体疼痛、既往病史等情况;三支部委员胡明莉为居民宣传解答医保知识,并协助医护人员开展义诊;四支部党员王蕴丽、章城玮现场宣传卫生保健知识,教授肩颈保护操,为病人刮痧、量血压、维持义诊秩序;其他党员为居民发放营养知识手册。医护人员利用长年诊疗经验为居民答疑解惑、诊断疾病,义诊服务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接诊居民近80人次,现场开出处方笺16份,发放知识手册近100份。

农工党樊城总支在深入践行开展“五强”创建建设活力党派活动中,通过组织活动使党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送医到居民家门口,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争做优秀基层参政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