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赴宜昌调研5G时代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4485

2020年97-8日,为全面深入了解5G技术背景下我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参考,推动湖北文旅产业发展农工党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武汉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博导万晓红带领省委会研究室主任胡泽俊、武汉体育学院博士易霖武汉体育学院博士周冲一行赴宜昌开展5G时代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成员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百里荒生态园区的文旅融合发展和文旅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宜昌市文旅局、市经信局文旅融合发展和文旅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情况。座谈会还邀请了三峡大坝、三峡人家、三峡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关于5G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未来5G技术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紧密结合,将开启万物互联的全新时代,景区数字化转型赋能,激发文化和旅游领域新业态发展,推动文旅融合不断走向深入。万晓红副主委对宜昌文旅融合发展和文旅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起步良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宜昌在文旅融合发展和文旅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以问题为导向,为全省文旅融合发展和文旅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方富、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陪同调研。(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