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西陵支部召开爱国主义教育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4835

    近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西陵支部在峡洲宾馆多功能厅召开“爱国主义教育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市委会组织的骨干党员培训学习心得,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西陵支部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付高信出席了会议。西陵支部郑春芳主委对上半年参与疫情防控,开展学习培训、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上半年,西陵支部各位党员积极奋战在医务、社区、行政执法等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战疫情献爱心。多形式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积极参加市委会骨干培训学习,十多人积极参与十四五建言与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表达心声活动。党员王俊高质量撰写的免收退票费、延长春节假期、增设隔离场所等15篇社情民意被农工党中央,农工党省委会及宜昌市政协采用。党员王俊荣获农工党中央先进个人,西陵支部荣获省优秀支部荣誉称号。

    市委会副主委付高信在总结时说:面对疫情,我们所有农工党员特别是西陵支部党员发挥出重要作用,以高度责任感克服重重困难,以医务工作者高度职业素养奋力抗战在新冠疫情最前沿。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希望各位农工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政议政,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一是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常态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全力做好今年后期的支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支部工作任务。

    9.18这个特殊的日子,各位党员分享了新冠疫情期间感触最深的一句话。社区网格,医务工作者,邻里互助,物业工作者成为大家最感动的对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分享温暖奋进,健康的活着自由的呼吸来之不易,感谢党、感谢祖国在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带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一心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