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中心组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4276

11月19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活动,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高信主持学习,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委员一致认为中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应对变局、化危为机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提出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和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在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和重要任务。

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农工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的学习贯彻工作,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宣,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每一位党员要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本职工作中

市委会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委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守纪意识。学习中讨论并通过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农工党宜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