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座谈会

 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5763

微信图片_20201009090146

    近日,农工党十堰市委顺利完成了各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929,农工党十堰市新一届支部委员座谈会在堰丰宾馆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支部委员13人参。农工党湖北省会副主委、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严炳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十堰市委专职副主委沈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9090208

    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探讨。参会新一届支部委员围绕支部开展活动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严炳洲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结合工作实际,旁征博引,逐一作了解答,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严炳洲强调: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和委员作为支部“旗手”,要充分发挥垂范带头作用。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到守正守底,守正自持、坚守本心、遵章守纪、依矩办事,守住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守住内心的原则和底线;三是坚持双岗创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农工党增光添彩,双向发力,创造优良业绩;四是践行知行合一,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知导行,以行促知,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农工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