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洪山区工委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4876

洪山区工委支部换届会议_副本

10月23日至24日,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医卫支部、教育支部、综合支部及三医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分别在洪山区卓刀泉街办事处及武汉市三医院光谷院区召开。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主委陆继红,副主委邬丹,全体区工委委员、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农工市委会联络员周惠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副主委邬丹主持。 

按照支部换届大会工作流程,原支部主委分别对本支部的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参会党员一致通过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产生了新一届的各支部委员,选举了支部主委、副主委,并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新任支部主委副主委及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团结本支部的党员,积极配合,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区工委的各项工作。 

最后,农工党洪山区工委陆继红主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团结协作,双岗建功,为将区工委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贡献力量。

农工党洪山区工委  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