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武汉市中医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5903

市中医院支部换届会议大图

10月10日,农工党武汉市中医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农工江岸区委副主委皮名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郭涛、市委会组织部联络员刘艳、武市中医医院党办主任徐星睿出席了会议。

市中医医院院支部换届工作,在前期准备及换届会议程序、内容上,严格落实农工党市委会关于换届工作的指导和要求,支部全体成员经过充分酝酿讨论,推选出了由主委李曙波、副主委倪涛,黄艳辉、组织委员郑勇、宣委员王柯组成新一届支部班子。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坚定,团结合作,分工明确;平时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中央的各项政策文件;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决定。 

会上,原支部主委黄金元对农工党市中医院支部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支部活动、服务社会、建言献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区工委副主委皮名安对市中医院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院党委领导下,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医院发展和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工作,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建功立业,扎实履行好党派成员的责任,积极努力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入到医药卫生关爱行动中。

市中医医郭涛书记新班子的当选和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努力工作,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贯彻实践与中共“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希望新一届支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任务,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党派创新工作及支部活动组织工作。

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我们坚信,在市委会和医院党委的领导、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中医院支部的各项工作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市中医院支部  王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