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4782

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换届大会_副本

10月29日下午,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区水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副主委胡斌、综合支部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斌副主委主持。 

按照支部换届大会工作流程,首先,胡斌副主委从组织建设、调研学习、参政议政成果等方面对综合支部过去的五年工作从进行了总结。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一致通过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阎华、刘佳、孙莉、张云、段丽平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阎华同志为支部主任委员,刘佳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副主委胡斌同志代表青山区工委对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充分认识到政治交接的重要意义,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新任支部主委阎华同志代表新一届的支部班子成员表态,将在今后工作中,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青山区工委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展现农工的良好风貌。

(青山区工委综合支部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