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儿童医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5128

市儿童医院支部换届选举 _副本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农工党市儿童医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市儿童医院门诊801会议室召开。市儿童医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关爱民、党办主任贺志锐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儿童医院支部主任皮名安主持。 

皮名安主任首先代表上一届农工党支部对过去五年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总结。 

按照农工党的章程和市委会《关于认真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的班子成员夏忠芳、童静、冯春、陈海涛、范文丽、陈晶晶;并由区工委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夏忠芳同志为支部主委、童静同志为支部副主委。夏忠芳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作表态发言。 

她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厚爱,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竭尽所能,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和医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江岸区工委的直接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派工作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各项章程。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做好调研,建言献策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够交上让组织满意的答卷。  

随后召开第二次支部委员会议,就支部班子成员工作进行分工,组织委员范文莉,调研委员陈海涛,社工委员冯春,宣传委员陈晶晶。此次当选的支部委员中有三名博士,也是历年来层次最高的一届。 

关爱民书记代表市儿童医院党委讲话。他对上一届农工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对当选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他说:年初新冠疫情期间,农工党儿童医院全体同志与医院所有医护人员一起,为抗击疫情竭尽所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体现了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对农工党支部的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希望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农工党儿童医院支部把好政治方向,发扬传统合作共事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也在会上讲话。她要求全体农工党员在新的支部班子带领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为医院发展和改革积极建言献策,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做好党派创新工作及支部组织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双岗建功。

市儿童医院支部  陈晶晶 皮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