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4911

市中心医院支部换届大会_副本

11月3日,农工党市中心医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江岸区工委副主委皮名安主持,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萍,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李蜜出席会议。 

王萍同志在1月中旬抗击疫情中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生命一度垂危。经过治疗,终于战胜了病魔。久别重逢,大家无限感慨和激动。会议向因新冠肺炎牺牲的烈士、中心医院支部主委梅仲明默哀。 

支部副主委钟源代表上一届农工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支部一班人带领全体党员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及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五年加强支部建设、发扬党派传承、开展社会活动等工作提出设想。 

会议根据农工党的章程和市委会《关于认真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钟源、熊国平、张辉、任凌云、江明、郑丹、唐欢。钟源当选为支部主委,熊国平、张辉为副主委。 

李蜜代表院党委致辞,她希望院党委和农工支部在工作中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农工党员们进一步发挥骨干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才干。 

王萍感谢院党委对农工支部工作的支持,并对新当选的支委们表示祝贺。她要求党员们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立足本职,急医院之所急,想医院之所想;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使支部工作再创新业绩,更上一层楼。

中心医院支部 唐欢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