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农工党十堰市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 2021-02-09  浏览次数:4287

2月4日,在农历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农工党十堰市委退休老党员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在以往工作中为农工党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艳带领慰问组,对退休老党员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希望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党员家中。

微信图片_20210209125100

专职副主委沈艳一行分别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送祝福、拜早年,详细询问退休后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新的一年以来组织的发展和变化表达了对老党员们多年工作支持的感谢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支持组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09125034

老党员们精神饱满的讲述着往年的经历和当下生活的丰富与快乐,赤子之情历历如昨。热情的表达着对农工党组织的感谢和期许。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拥护组织工作,在自己的领域继续发光发热。

    市委会还对生活困难的党员展开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