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农工党十堰市文教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4110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3月13日农工党十堰市文教支部在张湾区花果街办花园村开展了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支部组织活动,回顾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

图片1

首先,大家在老党员孙向东的带领下学唱歌曲《农工党人》,这首歌反映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共同奋斗的光荣历史,也展现了新时期农工党人坚持参政议政,共筑伟大复兴之路的理想,传递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慷慨激昂的歌唱后,党员们学习了《农工党章程》的总纲部分,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艳领学,并着重讲解了农工党从“一干会议”到响应中共“五一口号”期间,农工党对中国共产党在认识上不断深化、政治上不断认同、行动上不断靠拢的历史。最后观看了农工党党史专题纪录片,重温了农工党建党历程,以及在腥风血雨中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史。

图片2

此次活动党员们还参观花园村花果山研学基地,调研了解花园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情况,对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鼓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91年的农工党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作为农工党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