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点军支部选举 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3434

    5月9日,农工党点军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农工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由点军支部主委郑森主持。他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党代表产生办法和各选举单位代表名额分配等有关精神,并就代表候选人的酝酿过程和基本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

 大会通过了《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党代表,加上市委会确定的提名代表1名,他们6人将代表支部22名农工党员出席农工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场对选举结果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上,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李红萍强调,今年是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的换届年,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教育,在中共宜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农工党宜昌市第七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点军支部  徐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