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43期新党员培训暨中共党史学习班开班

 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15056

2021年6月7日,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第43期新党员培训暨中共党史学习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程松主持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09170840_副本

开班仪式上,杨震对参加培训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省社院的基本情况,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激发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

黄惠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尤为特殊,意义重大新党员是农工党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上好入党第一课,系好入党第一颗扣子,是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优良传统。对参训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珍惜机遇、转换角色、进入状态专心学习、学有所获、提升能力严守纪律、端正作风、展示形象。把培训中所获、所得、所思、所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能,争做政治立场坚定、履职本领高强、党友情谊浓厚的新时代农工党党员

开班仪式后,全体新党员进行了“破冰”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了解,为接下来5天的学习生活营造出了团结协作、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积极履职,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农工党湖北各级组织的55名新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0917084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