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中国农工民主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5162

72日上午,宜昌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市委会换届大会开幕式在宜昌市桃花岭饭店举行。中共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幕式隆重热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会主委郭跃进,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邦利,民盟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朱梅,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建元,民进湖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张永红,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黄惠宁,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孙涛垒到会祝贺。中共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市领导王国斌、宋文豹及在家的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王立代表中共宜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五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促进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本色。要广泛凝聚共识,围绕宜昌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要加强决策支持,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广泛开展战略性、宏观性研究。要加大对外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宜昌、了解宜昌、爱上宜昌、支持宜昌。要多说和谐之话,多做和谐之事,多谋和谐之策,支持党委政府做好团结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郭跃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民革市委会主委望蓉同志代表市各民主党派致开幕词; 市妇联主席周赟鸿代表全市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开幕式后,中国农工民主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分会场隆重召开,会议由盛德乔同志主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黄惠宁出席代表大会并讲话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付高信同志代表农工党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决议。会上,58名代表履行神圣职责,投票选举产生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黄惠宁同志主持召开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丁鹏同志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易国芝、何正权、梁莹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芳芳、李志英、周立勇、张雯雯、王宗芳、刘强、郑森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7月3日下午,宜昌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大会举行了闭幕式。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部长均成出席并讲话,代表中共宜昌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薪火永续、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农工党宜昌市第届委员会主委鹏同志代表新一届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讲话。(农工党宜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