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黄惠宁一行慰问老革命家张光明教授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5085

7月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宜昌市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之际,出席会议的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农工党宜昌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专程前往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慰问看望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第一届主委张光明教授

98岁高龄的张光明教授于1944年参加革命工作,后担任原宜昌医专校长、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第一届主委、农工党中央委员,曾担任第六、七、八届全国人大代表,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70周年纪念章。黄惠宁一行到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时,病床上的张老正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湖北文史》等著作,讲起革命抗战故事和宜昌农工的起源,张老激情洋溢。

张光明教授对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宜昌市委会第七届委员会表示祝贺。黄惠宁高度肯定了张光明教授为中国革命胜利和宜昌农工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愿张教授保重身体、幸福安康。

宜昌市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易国芝、委员刘强,宜昌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汤和青陪同看望。(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张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