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7-29  浏览次数:4289

7月28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丁鹏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会中心学习组2021年第次集中学习王均成同志在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应勇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中共宜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通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支部换届方案(讨论稿)、委会内部机构设置、职责及专委会设置(讨论稿)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丁鹏主委肯定了农工党宜昌市委会2021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结合我市中心任务和农工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行稳致远聚人心、赋能履职重实效、组织建设重根基、优化服务树品牌。切实把广大农工党员的思想和行动上下集中精力大抓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争当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特别是要助力加快建设“一江两岸、主城引领、产业兴旺、功能强大、人气鼎盛”的滨江宜业宜居宜游之城,为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邓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