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研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3540

    7月28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主持会议,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领学并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丁鹏在学习辅导点评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总结、全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农工党市委会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守初心、赋能履职开新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风雨同舟路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精神。强调要学习引领,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助推宜昌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作用;要持续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会议要求,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强化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发展史的研学,从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合作初心,进一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宜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争当表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