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全面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3508

近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全面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主持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汇报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会议一致同意通过该方案。各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基层组织换届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为依据,深化政治交接,增强政治共识,加强农工党宜昌各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是农工党宜昌市委员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全体委员及基层班子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确保换出新精神、新气象、新风采。

会议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压实压紧责任。市委会班子按照对口联系的总支、支部全程参与,指导工作各总支、支部主委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准方向,确保如期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二是注重引导深入交心谈心要充分尊重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意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善于交心谈心,准确把握广大党员的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涉及进退留转的同志的思想工作。三是规范程序按时按章推进。要严格规范程序,加强宣传和培训,严格人选资格审核,从严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和廉洁关。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推进、成功选举。四是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风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扎实抓好换届风气监督,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处置问题,严查换届纪律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着力细节把控,确保安全有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