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4507

94日,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宜昌市民主党派机关大楼召开。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西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林、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梁莹、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原驻会副主委曹诗萍、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委员周立勇、张雯雯。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阮俊主持,主委郑春芳作五年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王俊、副主委夏凡、刘兰香、付颂华。

第二阶段会议由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副主委夏凡主持。新当选的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副主委刘兰香给郑春芳、阮俊同志致离任信,感谢他们为农工党西陵支部的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和所做出的贡献。

新当选的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主委王俊代表新班子做表态发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沿着历届支部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忠实履行职责,决不辜负党员的信任与重托。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心为民代言,用情为民立言,为加快新时代西陵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发展能级、打造服务经济引擎、当好城市治理标杆,贡献农工西陵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立首善高位、树标杆形象;要担时代使命、谱履职新篇;要建和谐家园,筑兴责情怀”。不断发扬农工党光荣传统,选好小切口关注大民生,双岗建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上层楼!

西陵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梅军代表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向新当选的西陵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西陵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要“凝聚共识、弘扬农工党光荣传统;履职尽责、全力服务西陵高质量发展;自我加压,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招商引资等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携手开创新时代西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农工党宜昌市西陵支部  刘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