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4598

9月12日,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点军区民主党派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宜昌市点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谭之林、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韩庆红,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梁莹、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委员郑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李宏伟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万玉兰、周龙友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点军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易国芝代表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在致辞中肯定了点军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置于首位、要始终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重点、要坚持把服务发展贯穿始终,为宜昌市、点军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出点军农工新的更大的贡献!

谭之林代表中共点军区委向新当选的农工党点军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农工党点军支部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在实现凝聚共识上有新提高;二是充分发挥独特党派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三是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农工党点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