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时间: 2021-09-21  浏览次数:4695

2021年9月18日,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大学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峡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庆芳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何正权、委员李志英参加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一阶段会议由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胡斌主持,会议审议通过农工党三峡大学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主委何正权所做的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黄文峰,副主委胡斌、梁宏伟,委员牟方国、张有为;选举产生农工党三峡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支部主委梁宏伟,副主委王强、黄丽,选举产生农工党三峡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第二支部主委胡斌,副主委张有为、李波。

第二阶段会议由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何正权主持。新当选的农工党三峡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副主委梁宏伟给农工党三峡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何正权、金家红和刘世华同志致离任信,感谢他们为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的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贡献的智慧和力量。新当选的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黄文峰代表新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农工党三峡大学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宜昌市和三峡大学的中心任务,切实履行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宜昌高质量发展和三峡大学“双一流”的建设贡献智慧与担当。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副主委易国代表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列的祝贺,向多年来领导、支持、关心、帮助三峡大学总支委员会的三峡大学党统战部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三峡大学总支委员会一支部、二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紧跟党委同频共振;勤勉履职,再续辉煌;内涵提升,再立新功”。

三峡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庆芳向新当选的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农工党三峡大学总支委员会“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自身优势,共同破解学校和地方发展难题,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适应时代新要求的优秀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农工党宜昌市三峡大学总支  梁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