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夷陵支部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4027

10月16日,农工党宜昌市夷陵区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职院副院长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贺笑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庆泉参加会议。

    会上,蔡宏华主委代表农工党宜昌市夷陵区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宜昌市夷陵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白云静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夷陵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卢光涛、冯华当选为农工党宜昌市夷陵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

   新当选的主委白云静代表新班子作任职发言,新当选副主委冯华向蔡宏华主委致致辞信。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主委丁鹏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宜昌市夷陵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有敬畏之心;要勇担兴党之责;要再创品牌形象。

贺笑容部长对农工党宜昌市夷陵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要狠抓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