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会议

 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12478

10月21日,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在主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楼310室举行会议由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生命学院院长刘剑峰主持,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昌敏、民主党派办公室主任陈强应邀参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谈心得,话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民主党派,要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双岗建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计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研讨了《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规程》,就如何提高履职能力展开了热烈讨论。主委刘剑峰强调委员会要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多开展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副主委、附属同济医院王文清、环境学院胡辉分别就参政议政、提案撰写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副主委、附属协和医院翁雨雄,委员、附属协和医院曹卫、附属同济医院房明浩、附属梨园医院魏柏建议,由委员会牵头进一步发挥附属医院专家优势开展义诊活动。

会议通过了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名单,并就组织发展、党费缴纳及使用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