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会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集中调研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3626

11月17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组织联合调研组到伍家岗区、高新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集中调研。

   联合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高新区的田家河化工园建设、三峡农药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天信码头长江岸线修复工程项目,伍家岗区的中石化王家河油库码头沿江整改和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工程、临江溪污水处理厂城镇污水处置、柏临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高新区、伍家岗区的干部群众代表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成效经验、困难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交流,对为期五年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融入、互动、协商的方式和路径。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统筹各方力量,聚焦监督主题,聚焦民生期待、聚焦能级提升、聚焦美丽宜昌,做到“同题共答政治题”、“同题共答能力题”、“同题共答发展题”。不断凝聚共识、汇集合力,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高新区、伍家岗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方富参加调研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农工党宜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