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寻访红色足迹 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38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双岗建功本领,11月19日至23日,农工党宜昌市委会联合民进宜昌市委会赴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举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及18名骨干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为全封闭式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 党员们听在红安、看在红安、思在红安。在红歌声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提案写作等丰富课程。实践教学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浴血抗战、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敬怀革命先驱、永垂不朽;参观了董必武、李先念国家领导人故居纪念馆,馆内陈列的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了解李先念与故乡亲人的故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淳朴的家风和卓越贡献;在七里坪村,观看秦光远将军家书短片,重温红色家书,吸取信仰力量,党员们眼含热泪,现场为心中牵挂的家人写下声声嘱托。小小红安、人人好汉,14万英雄儿女为国捐躯, “山山埋忠骨、岭岭有雄魂,家家有红军,户户有烈士”是红安的真实写照。

信念如山、艰难求索,党员们在理论与实践中见证岁月沧桑,追寻烈士足迹,提升党性修养,倍感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和平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年轻党员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必须以红安精神为指引,练好内功、勇于担当,做一个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人。必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健康宜昌、美丽宜昌”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