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昌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2837

123日,农工党孝昌支部在“农工党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孝昌支部主委万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万红梅强调,集体学习是短暂的,孝昌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切实转化为在工作中务实求新,埋头苦干。农工党孝昌支部党员之家已启用,今后我们要以党员之家为新起点,多学习、多沟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同心共筑中国梦。(黄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