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农工党中央线上学习活动

 时间: 2021-12-11  浏览次数:2804

12月8日至10日,农工党中央面向全国农工党党员以线上方式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12月8日上午8:30,“农工党2021年参政议政骨干和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在微师平台正式开课,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共8节课程,分别邀请中央党校及相关方面专家、教授和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十四五”中国的绿色循环发展政策、实践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期信息工作、健全监督体系等方面精心授课。

农工党孝南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在线培训。支部党员十分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安排好工作,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认真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农工党中央首次面向全体党员进行线上开班授课,师资阵容强大、授课水平很高、涵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基层党员如何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今后,大家将按照培训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参政议政新方向,结合农工党特色资源优势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提升参政议政质量,为积极推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发展献计出力。(李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