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南支部第三处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2885

1230日,农工党孝南支部党员之家在澴川书房(书院分馆)举行揭牌仪式,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专职副主委张兵,副主委屠向明、朱洁、胡锦,委员、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出席揭牌仪式。


戴杰群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建立农工党党员之家,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既是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的工作要求,也是党员学习交流履职议政的迫切需要。希望孝南支部充分发挥好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积极营造家的氛围,继续完善各类设施和管理制度,使之成为学习教育的基地、开展活动的阵地、展示才华的园地,真正成为党员心灵上的温馨之家,力争将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多党合作的生动样板,展示支部风采的重要窗口。

      宋园堂表示,澴川书房农工党党员之家是支部建立的第三处党员之家,他的建立将进一步优化支部党员之家的空间布局、功能作用和活动条件,为支部今后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将充分维护好、运用好这个阵地和平台,为新时代孝感市和孝南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支部智慧和力量。(邹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