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孝感

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2934

20211230日下午,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在澴川书房书院分馆召开基层组织创优工作经验交流会,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孝南支部主委宋园堂就基层组织创优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宋园堂介绍了孝南支部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基层组织创优的作法及取得的成绩、2021年的工作总结及来年的工作计划,并重点就加强支部规范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的作法和思考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戴杰群强调,各支部要以这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奋进意识,主动对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标准,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竞进之势,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找短板强弱项、建阵地强队伍、提能力强履职、明使命强担当,在围绕中心、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上走在前列,在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上走在前列。

市委会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一室四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邹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