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中心人民支部医院学党史上党课

 时间: 2022-01-27  浏览次数:4003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支部举办“学党史  上党课”支部活动。农工党宜昌市委主委丁鹏、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红兵、农工党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宜昌市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汤和主持刘红兵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结合自身学习党史谈了学习“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重点讲述了正确把握和运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经验在实际工作中有及其重要的指导作用。宜昌市中心医院各项指标数据做纵向和横向比较,可以看出医院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级别医院中处于领先水平取得这优异的成绩正是我院在发展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新发展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将吸取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力量,为医院发展坚持走人民至上人才兴院亚专业发展、效运营的道路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强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黄乔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叶丰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易国芝感谢宜昌市中心医院党委对农工党中心医院支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传达学习了市委会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位农工党员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把本次学习当做鞭策与鼓励,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医院的要求与党派要求有机结合,争做医院先进、党员模范二是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思考我们目前的弱项短板,拟定支部2022年及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创中心医院支部新业绩三是充分发挥支部班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骨干党员的作用。要按照市委会安排落实八个专委会的小组人员,确保工作有人做、有人能做好。

    易启君表示,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是宜昌市医疗行业的“金字招牌”,得这样的成绩正是因为坚持了人民至上、重视人才创新发展希望农工党宜昌中心医院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团结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们政治理论素养学习能力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履职尽责,为宜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