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昌

农工党宜昌市委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3023

    3月26日,农工党宜昌市委员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农工党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三峡大学总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共30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委员周立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 

    专职副主委易国芝安排部署了2022年廉政工作。一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树牢正确政绩观,涵养大格局、大视野、大胸怀,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不断激励党员踊跃在本职岗位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二是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开展“叩问初心找差距 加压奋进争一流”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在党派的工作实际,对思想境界、价值追求、工作标准、能力素质、态度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三是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构作用,严格执行《农工党宜昌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实施办法》,着力开展21项制度执行情况监督。

    丁鹏主委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正确、干净、勤奋”六字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监督认识,要加强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农工党员坚守政治信仰、坚定政治信念、坚持走正确道路。(农工党宜昌市委会 邓芳芳)